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依法取缔流动摊贩 莫城街道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莫城街道综合执法局针对“露天烧烤影响周边环境”开展全区域、全覆盖的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取缔了流动摊贩20余起,其中涉及露天烧烤的摊点8起。

行动当天,执法队员依次到白雪路、招商东路、新茂路、桑园街、安定街等主要干道进行了巡查行动,依法暂扣了违法经营三轮车20辆、烧烤炉具8个、直排式电风扇10个,并对执法全过程进行了录像,同时告知当事人违法事实。为确保安全,暂扣烧烤架前执法人员先将烧烤架中燃烧的煤炭集中倒出、熄灭,暂扣的烧烤架被统一安置保管。

下阶段,莫城街道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整治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引导烧烤经营业主使用清洁能源,配备油烟净化设施,办理相关手续,规范经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