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水上急救技能 常熟引航站走进校园开展安全教育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3月19日,常熟引航站走进崇文小学,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工作人员运用丰富的多媒体向小学生们介绍了水上交通工具、救生衣的穿戴以及水上出行遇险时的规范操作。孩子们热情高涨,纷纷上台参与示范如何穿戴救生衣,通过感性认识更好地学习救生用具的使用。

当前,乘坐水上交通工具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是中小学生亟待了解的事项,其中不仅包括水上交通工具中安全设备的存放和使用,也包括发生事故后,小朋友需要学习的急救知识和技能。活动旨在增强小学生的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他们防范危险、自救和互救的意识,进一步发挥常熟引航站的社会服务职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