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示范打造“品质工程” 524国道改造工程通过省级预考评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日前,524国道通常汽渡至常熟三环段改扩建工程以国省干线组第一名的成绩,通过了2018年度省级“品质工程”示范项目预考评。

该工程在省厅“标准化、绿色化、信息化”三大品质工程创建核心基础上增加了“智慧化”目标,融入公路市域化、永临结合、绿色智慧公路等新理念,运用BIM技术、高模量沥青混凝土、光伏声屏障、仿大理石路缘石等新技术、新材料,围绕品质工程建设六大行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工程还在无拉杆护栏施工、三轴振动梁桥面铺装施工、钢筋滚焊机智能设备运用、钢箱梁顶推施工以及混凝土智能管控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很多微创新和探索,在解决质量通病、提升工程的耐久性和品质方面总结了很多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

下阶段,该工程将着力在标准化施工与管理、绿色化设计与建造、信息化监管与创新、智慧化运营与服务等方面深入实践和总结。同时,工程将运用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系统思维的方法,围绕2019年度省级“品质工程”考评取得更优异成绩这个目标,以更加务实、勇于担当的态度,进一步做实示范内容,突出示范亮点,强化示范引领,提炼创建经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