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主动作为破解停车难 五星中队施划停车位设置停车点

图:广场周边停车秩序井然有序。本报记者朱琪摄

图:广场周边停车秩序井然有序。本报记者朱琪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交警大队五星中队主动作为,解决居民停车难的问题,为常汇生活广场南侧和东侧道路重新施划了停车泊位,在龙腾路上开辟了一个临时停车点供大型车辆停放,获得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常汇生活广场周边区域,停车乱、难是群众反映强烈的老大难问题,乱停放的车辆不仅影响交通,还阻塞消防通道。市交警大队五星中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这个区域停车需求量大,仅仅依靠严管,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堵疏结合才是解决之道。为此,五星中队主动作为,多方协调,经和勤丰村村委会、常汇生活广场物业沟通后,对常汇生活广场南侧和东侧道路上的标志标线进行了更新并漆画了30多个停车泊位。如今,广场周边停车秩序井然有序,周围百姓皆拍手称赞。

龙腾路周边区域同样位于城乡结合部,平时有渣土车、大型货车、大型客车等40辆大型车辆随意停放在龙腾路的非机动车道内,影响非机动车正常行驶,存在安全隐患。为此,经和琴川街道综合执法局、泯泾村村委会沟通,五星中队在龙腾路上选择了一块闲置空地作为这些大型车辆的临时停放点,在出入口设置了醒目的标识,目前可供约40辆大型车辆停放。4月17日晚,这处临时停车点内停放了34辆大型车辆,周边道路已看不到大型车辆随意停放的身影。

在此基础上,五星中队将对这两个区域加强日常监管,规范停车秩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