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查获两艘走私油船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长江航运公安局常熟派出所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的船只两艘,查扣非法成品油700余吨。

4月15日,长航公安局常熟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数条涉嫌走私成品油的船舶停泊在望虞河口长江水域。接报后,长航派出所与常熟海事局立即开展联合执法,对望虞河口附近水域的运油船舶开展全方位突击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江某油1”和“振某油589”两艘运油船均无法提供出合法手续证明装载的柴油来源,也无法提供买卖油品的相关资质。面对民警的询问,两船的船员言辞闪烁,支支吾吾。随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船上的成品油的质量进行了抽样检测,检测结果表明,两艘船上的成品油质量不符合我国现行成品油质量标准,按照规定不允许在市场上流通。

目前,涉案船只已押解回港,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