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当高质量发展生力军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4月29日,团市委召开“争当高质量发展生力军”常熟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会议。

活动中,4名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青年代表围绕“促发展、补短板、解难题、精管理”工作主线分别作主题演讲。会上还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得2018年度常熟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标兵、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韩卫兵强调,全市青年要信念在心,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要学思践悟,做可堪大用的新时代青年;要实干在先,做开拓奋进的新时代青年。广大青年要凝聚起为新时代奋斗的磅礴力量,努力为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今年,团市委将进一步深化“虞青+”四大项目品牌内涵,举办年轻干部论坛,开展“青年先锋”评选,向全市青年宣传、解读市委“12字”工作主线,带领广大青年争当常熟高质量发展生力军。

副市长赵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