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学前教育品质 本市新增2所省优质幼儿园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新一批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名单,本市游文幼儿园、唐市幼儿园榜上有名。至此,本市已有51所公办幼儿园获评省优质园。

新确认的省优质幼儿园将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坚决杜绝小学化倾向,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充分发挥省优质幼儿园的骨干作用,推动区域学前教育事业全面、健康、快速发展。各地将全面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江苏省学前教育条例》,加大学前教育保障力度,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不断扩大学前教育优质资源。

本市积极突进创优,引领内涵发展,提升保教水平,优质幼教资源覆盖面逐年扩大。目前,全市共有89所幼儿园,其中52所公办幼儿园中省优质园51所,37所民办幼儿园中已有1所获评省优质园、8所获评苏州市优质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