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宽阔畅达方便出行 新东南大桥正式通车

图:大桥正式通车。本报记者 朱琪摄

图:大桥正式通车。记者 朱琪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5月1日,新东南大桥正式通车,成为连接常熟高新区与城区、昆承湖区域的“康庄大道”,常熟高新区的区域路网得到进一步完善。

当天上午,随着道路上的路障被逐一移除,新东南大桥正式启用。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的大桥为钢结构拱形桥,造型极具现代感,桥面用沥青摊铺,双向六车道拓宽了车辆行驶的空间,路面上的白色标线清晰可辨,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通车当日,桥面上车水马龙,很多市民驾车体验新东南大桥的宽阔与畅达,非机动车道上也有不少行人。家住湖畔现代城的市民姚心晨告诉记者,新东南大桥通车后,她去常熟高新区上班不再需要绕远路,相比之前至少可以节省10分钟,双向六车道也能很大程度避免车辆拥堵,整体的安全性也提高了。

据了解,新建的东南大桥全长318.1米,跨度80米,桥面为沥青混凝土。大桥东侧设置了两处匝道,车辆自西向东过东南大桥可从南侧匝道转入沈青路,直达永旺梦乐城;沈青路北面来车可从北匝道上东南大桥,驶往昆承快速路方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