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福山光伏电站创历史新高 单日发电55.27万度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5月3日,苏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地面光伏电站——常熟福山光伏电站发电量达55.27万度,创下投产以来的新高。

常熟福山光伏电站由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利用闲置福山灰场区域建设,属于渔光互补集中式光伏电站,于2018年6月实现全容量投产,总容量为7.5万千瓦,为中电国际系统光伏电站的样板和标杆,曾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渔光互补光伏电站。投产以来,光伏电站项目积极开展设备巡检和运行维护工作,及时消缺,确保每一块光伏组件正常发电,为抢抓发电时机、实现稳发满发奠定了良好基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