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残疾选手摘金夺银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2019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公开赛斯洛文尼亚站比赛本月8日至12日进行。本市4名选手表现抢眼。

本届赛事,中国队共获金牌12枚,其中,2枚金牌的主人是来自本市董浜镇徐市里睦村的谷晓丹。她在女子TT4级单打比赛中表现出色,一路杀进8强,与两届残奥会该级别单打冠军、来自本市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周影会师4强。半决赛,谷晓丹3比2力克周影。决赛,她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战胜了同门师姐、亦是残奥会冠军的张淼,获得冠军。此后,谷晓丹一鼓作气,联手周影将该级别的团体金牌收入囊中。

本市另外3名选手同样表现出色:曹宁宁获男子TT5级单打季军和该级别男子团体季军;周影除获女团冠军外,还获女子TT4级单打的第三名;杨中慧获女子TT3级团体亚军。

此役之后,4名选手将回国全力备战今年下半年在天津举行的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