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本市语言文字工作接受省级督导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5月15日、16日,省语言文字工作专项督导组对本市语言文字工作进行督导。

在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的基础上,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市教育局、行政审批局、广电总台、常熟日报社、常福街道、东南街道、梅李镇、沙家浜镇、汽车北站、沙家浜风景区、报慈小学、市第一中学等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在现场查看过程中,督导组向行政机关和公共服务行业等人员发放了语言文字知识测查问卷,进行了随机访谈。随后,督导组召开小组会议,对督查情况进行信息汇总、讨论研究和量化评估。

督查组认为,常熟市语委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推进语言文字工作,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努力优化保障条件,积极开展宣传教育,相关行业、部门语言文字工作水平有所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有所增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副市长赵红出席相关汇报会和反馈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