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驾照“过期”影响事故理赔 五月天气多变行车注意驾驶安全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每本驾驶证都有对应的有效期,但自己的驾驶证有效期到哪天截止,很容易被驾驶员忽视。交警部门提醒,可在驾驶证正页的最底下一行查看驾驶证的有效期,驾驶证有效期到期前九十日内可申请换领新驾驶证。如果忘了及时办理驾驶证的换证、机动车的检测,发生事故后保险公司将不予赔偿。

■本周回顾

五月份天气多变,本周多降雨天气,雨天高峰时段路面通行情况较为复杂。交警部门提醒,路口长期以来都是事故易发地段,驾车人员在行驶至路口时应提前减速,集中注意力,谨慎通过。

下雨天气降低了行车安全系数,驾驶员应尽量减少车道的变更。如果在道路上发生轻微交通事故,事故车主可以采取快速处理方式,在报警备案并且对事故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后,到事故快速理赔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定损、理赔。

■预警提示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届时本市多个景区景点将推出惠民活动。市区书院街、环城东路、西门大街、北门大街沿线,梅李聚沙公园路段,锡太公路沙家浜风景区路段以及尚湖内部道路的客流量都将有所增加。计划前往游玩的市民,在出游途中请文明驾车,有序停放车辆。需要途经热点区域的社会车辆,也请注意提前掌握路况信息,以便避开拥挤路段。

因青墩塘黄山路路口东西方向路面病害处理需要,5月18日至19日将对青墩塘黄山路路口实施占道施工。届时,请过往机动车按现场指示标志依次减速通行或选择周边道路绕行。

因浒沙线(G204至虞东公路段)路面病害处理施工需要,5月18日至6月30日将对浒沙线(G204至虞东公路段)实施道路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具体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梅李往古里方向的机动车可单向通行,古里往梅李方向的机动车需选择周边道路绕行。第二阶段为古里往梅李方向的机动车可单向通行,梅李往古里方向的机动车需选择周边道路绕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