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本市召开整治现场推进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5月21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会议。

焦亚飞指出,全市上下要以更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地各部门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促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着力点,以更高的标准、下更大的功夫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显著改善。要以更实举措狠抓工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主动对标明晰思路,讲究方法确保成效,把握规律统筹推进。要以更大力度压紧责任,凝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合力。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密协作,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资金要素保障,严格检查考核,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全市“233”专项行动和农房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了有关工作安排。市水务局、城管局和碧溪街道、海虞镇作交流发言。会前,市领导带队现场观摩了辛庄镇潭荡村周家宅基、合泰村,沙家浜镇芦荡村章家宅基,董浜镇智林村钟家巷等地。

市领导张月明、史红亮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