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科园首家“创客公寓”开业 保障人才安居乐业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日前,由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与龙湖冠寓合力打造的人才配套公寓——龙湖冠寓大科园店开业,成为大科园首家“创客公寓”。

常熟高新区不断丰富配套设施,加快建设人才公寓、学校、商业综合体等,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宜居、宜创、宜业的良好环境。龙湖冠寓常熟大科园店的打造,对正在加速流入高新区的精英人才形成新的生活吸引力,为企业人才的稳定和安居乐业提供了保障。

龙湖冠寓常熟大科园店共有273套精装一室一厅,面积有38至62平方米供选择。项目紧邻大科园管委会,社区公寓内公共空间宽敞,配有健身房、休闲区、公共厨房、餐厅等免费提供给租客使用。龙湖冠寓在公共区域配有门禁和24小时监控系统,在房间内配有智能密码锁、消防喷淋等。为了让租客生活更便捷,所有日常交费、报修等都可通过APP一站式在线解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