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开启“产业带+”新模式 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峰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5月23日,中国常熟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峰会暨速卖通常熟服装跨境产业带上线仪式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全球速卖通常熟产业带专区是江苏首个跨境产业专区,开启了“产业带+跨境电商”新模式,标志着全球速卖通平台在常熟跨境电商产业的深度布局。会上,来自全球速卖通的商家拓展专家、男女装行业运营专家以及阿里巴巴速卖通大学官方认证讲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国际业务分公司省国际业务专家为外贸企业代表和商户分别进行了行业跨境趋势、如何打造速卖通店铺以及江苏邮政跨境电商综合解决方案的分享,鼓励和帮助他们借助跨境电商将自己的优势产品推向全球。会议还对常熟服装城跨境电商众创空间分别进行了苏州市级众创空间授牌和常熟理工校企合作授牌,进一步为常熟跨境电商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

自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获批以来,常熟服装城围绕一般贸易、市场采购、跨境电商“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集聚常熟纺织服装产业优势,加快培育外贸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服装城转型升级。跨境电商作为其中重要一环,是进一步拓展原产地优质货源出口实现国际化、推动“常熟智造”和“常熟品牌”出海的关键举措。

副市长雷波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