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多措并举营造氛围 市场监管局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针对本市集贸市场和专业市场较多的现状,在全市各集贸市场充分营造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社会氛围,多措并举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前,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集贸市场“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高市场管理方责任意识,要求全市集贸市场通过拉横幅、贴宣传画、大屏幕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并积极排查市场内涉黑涉恶线索,如有发现立即向属地政府或市扫黑办汇报。同时,统一印制1万封“致经营户的一封信”在全市市场内分发;动员集贸市场悬挂各类横幅700多条;发动市场管理方和经营户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市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经营户) ”,压实责任,切实提高市场经营户参与意识。

此外,市市场监管局还对集贸市场横幅和宣传标语进行检查,督促市场规范用语,并对损坏标语进行更换,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