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 苏州市领导调研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码头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6月19日,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带队来常调研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重件码头的环境综合整改情况。

当天,调研组深入现场听取了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重件码头的环境整改汇报,并对整改情况作出高度评价。该重件码头位于徐六泾河口长江南岸,主要负责公司重件、设备及砂石料的装卸,由于码头建设时间较早,在原设计中未建设雨废水收集环保设施。去年,公司全面启动重件码头环境整改项目,主要实施了重件码头占用岸线的整治、码头护栏坎的修理、围堰的修筑、江苏省颗粒物无组织排放深度整治以及码头“三化”的整改,共投入费用205万元。接下来,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关于加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港口码头水污染防治行动、江苏省“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政府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江苏省颗粒物无组织排放深度整治,积极推进卸货平台建设及岸电建设。

副市长徐海东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