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总结成绩部署下阶段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6月19日,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禁毒委要强化面上工作协调指导,禁毒办要推动禁毒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各镇、街道和各成员单位要健全领导体系,时刻关注辖区毒情形势,全面把握工作进展情况。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通过健全联合帮教机制,充分发挥党政组织、司法卫生、社会保障、工青妇等部门和群众团体的作用,落实帮教责任,强化帮教措施,认真负责地做好对戒毒人员的帮教工作。要按照智慧城市建设和网格化社会治理要求,探索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新模式,严密开展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持续加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要进一步提高队伍保障水平,建立健全与毒情形势和禁毒任务相适应的禁毒力量体系,调整充实基层一线警力和工作人员,通过实战培训、练兵考核等有效手段,进一步提升禁毒专业队伍能力素质。

会上,市禁毒办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下阶段工作,碧溪新区、琴川街道等五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副市长吴建伟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