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迎接“6·26”国际禁毒日 本市举行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日前,润欣社区联合虹桥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图:志愿者向居民讲解毒品种类、如何识别毒品等知识。通讯员 叶旦摄

日前,润欣社区联合虹桥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图:志愿者向居民讲解毒品种类、如何识别毒品等知识。通讯员 叶旦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6月25日,健康生活·绿色无毒——常熟市2019年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迎接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

活动中,苏州市滑稽剧团表演了音乐快板《重拳出击》、小品《邻里冤家》等节目,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带来了男声独唱《我们的时光》。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禁毒宣传工作力度,鼓励广大市民参与和支持禁毒专项斗争。

近年来,常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市禁毒委的带领下,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全市禁毒形势持续好转,毒品滥用水平逐年下降,在全国范围处于较低水平。本市禁毒部门连续三年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在全社会形成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浓厚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