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6岁幼童爬上阳台窗户 家长应做好安全教育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绿树湾小区某幢十二楼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年仅六岁的孩子爬上了自家阳台的窗户。

6月18日早8时20分许,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接市民报警称,绿树湾小区某幢居民楼十二楼有一个孩子在攀爬阳台窗户,很是危险。接报后,东南派出所民警吴嘉琪随即组织警力火速赶往现场并通知了消防部门一同前往。

当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往现场时,孩子已经从阳台的窗户上下来了。看到民警和消防队员后,孩子的父亲很不好意思地说,孩子这几天有点感冒,就在家休息。当天早上,他妻子让他送个东西过去,由于他妻子的工作地点离小区不远,一来一回也就几分钟的时间,他就把孩子单独留在了家中。没想到他刚走,孩子就顽皮地爬上了阳台的窗户,当他回来看到孩子正爬在窗户上时,赶紧把孩子抱了下来。虽然事情最终只是一场虚惊,但警方和消防队员还是对这名父亲做出了批评教育。

警方提醒,暑期来临,尽量不要让10岁以下的孩子单独留在家中。家长应对居家环境进行一次安全排查,加强对孩子的安全防范教育,不能掉以轻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