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焦亚飞带队开展党建调研视察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6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领党代表赴梅李镇开展“党代表看党建、市领导督党建”调研视察活动,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推动任务落地、难题破解。

焦亚飞首先来到梅李中学改建集宿楼“331”行动项目,听取项目改建情况汇报,察看改建后的使用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梅南村3组“233”整治点和新丰村蔬菜合作社。焦亚飞充分肯定了新丰村蔬菜合作社“基地+党建”的模式,特别是结合当地特色,因地制宜发展蔬菜产业的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焦亚飞听取了瞿巷村、新丰村和梅南村关于村党建工作、村级经济发展和村民自治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梅李镇党员群众代表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梳理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焦亚飞说,通过走访调研,对梅李镇的党建工作感触很深,梅李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强,党员也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就做好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焦亚飞强调,要健全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通过产业、待遇、环境的提升,留下一批人才,培养年轻党员,改变农村党员老龄化现象;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

最后,焦亚飞带队慰问了沈市村的建国前老党员金根保、阳光扶贫结对对象王苟口男和瞿巷村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邵国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