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指标生录取结束 网上市场化招生今天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随着中考成绩的公布,各项录取工作依次开展。记者从市招生办了解到,第一阶段的幼师、省中、市中、外国语学校、浒浦高中、梅李高中、尚湖高中指标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1日全部结束。除省中、市中研学班指标生提前录取的180名学生外,今年,本市各四星级高中共计划录取普通指标生2365名。

根据《2019年常熟市中招指南》,今年普通高中计划6184名,较去年增加593名,由省中、市中、海虞中学等8所学校承担招生任务。职业类计划4858名,较去年增加284名,均为计划内招生。今年新增海虞中学高中部(省中分校)招生,其中,强化班208名、普通班411名。尚湖高级中学新增综合高中班,招收208名,综合高中班新生入学后注册为普通高中学籍。学校在高一年级第二学期适时组织普职分流考试,凡分流考试成绩列前50%(含50%)的学生,正式注册成为普通高中学籍并继续学习;凡分流考试成绩列后50%的学生,注册职业中专学籍,进入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就读。

常熟市2019年高级中等学校网上市场化招生将于7月4日在考生原就读学校(分市场)进行。上午进场分数段为585分及以上,下午进场分数段为584分—546分(含546分)。

7月6日,普通高中录取新生和职业学校综合高中班新生到校办理报到手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