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9+1”场所整治加快推进 琴川街道又有15家被断电2家被查封

picture

picture (1)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摄影报道)7月10日,琴川街道联合消防、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针对“9+1”场所开展整治。当天,执法人员对汽车市场内的小微企业、小餐馆、小商店共15家问题商户采取了临时查封措施,督促业主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并对2家拒不整改的商户实施了封门措施。

此前,琴川街道在开展“9+1”场所整治时发现,这15家商户的隔断不同程度地使用了泡沫夹芯板,存在火灾隐患,若不及时整改,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按照《全市“9+1”场所安全整治通用标准》第三条“装饰装修使用安全材料,吊顶和隔墙材料应采用不燃材料或难燃材料,不得违法采用易燃或高分子材料装修”的规定,执法人员当即对这15家商户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尽快落实整改。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现场,看到部分业主正在进行整改,拆卸下来的泡沫夹芯板堆在店门口。按照规定,执法人员对这15家商户的业主现场下发了《临时查封决定书》,并在电箱上贴上了封条,提醒业主加快整改进度,整改后经市消防救援大队检查合格才可解除查封,擅自拆封、使用被查封的部分或场所将被依法处罚。

在查封了15家商户后,执法人员还检查了前期被临时查封的商户,发现凤凰汽贸和江淮康铃这两家商户丝毫没有整改痕迹,当即在这两家商户的大门处贴上了封条。

截至目前,琴川街道共采集存在隐患的“9+1”场所2759家,其中“九小场所”2680家、小微企业79家,目前已完成整改2662家,整改率达96.48%。接下来,琴川街道将继续对辖区内的“9+1”场所开展联合整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