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整治废品回收拒绝“脏乱差”

图:整治现场。

图:整治现场。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刘文忠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提高望虞河区域的环境质量,7月8日,海虞镇防污办、综合执法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执法行动,集中对望虞河东侧龙墩村辖区内的3家废品回收点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该整治区域面积约7300多平方米。前期,镇相关职能部门已向这里的3家废品回收点下发限期停产停业告知书,并采取断电等措施。在随后开展的“回头看”检查中发现,限期整改时间到期后,这些废品回收点不仅没有完成场地堆积物清理工作,还存在非法经营废品回收的迹象。整治现场旧板材、破布料、油桶等废品随处可见,地面上洒落了大量机油,部分已经渗入地面。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动用挖机、吊机等设备对现场的违建棚屋、地磅、僵尸车进行逐一清理,并对该地块采用挖沟方式封场。下一步,所在村将对该地块进行复耕复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