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第四届江苏志交会举办 本市项目荣获铜奖

常熟日报讯(记者 瞿晓路)昨日,在扬州举办的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上传来喜讯,常熟市“聚·和”党建联盟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行项目荣获铜奖,这也是常熟唯一的获奖项目。

一年一度的江苏志交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共同主办,旨在展示推进志愿服务的有效做法、工作模式、品牌项目,促进志愿服务提供方、需求方、支持方、参与方交流对接,被称为“志愿者的嘉年华”。本届志交会首次由中央文明办作为指导单位,协调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省份组团前来参展,并专门设置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地区展区,江苏省8个全国试点和19个省级试点县(市、区)均独立参展。会上集中展出650多个重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涵盖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健康促进与体育服务五大领域,其中大多立足本乡本土,旨在用精准化、专业化的服务帮助农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经过展示评比,常熟市“聚·和”党建联盟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行项目荣获铜奖。

常熟市“聚·和”党建联盟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行项目由常熟市“聚·和”基层行党建服务联盟组织实施。该联盟于2016年10月由常熟日报社、城投公司、检验检测中心、公积金中心等单位的党组织自发组建,并保持动态发展,现有成员单位16家。联盟成立以来,常年组织各单位党员和业务骨干联合开展文明实践,在村或社区开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志愿活动,为群众解读政策,开展便民服务,累计服务基层群众超过17000人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