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建功新时代普法基层行 南师大法学院在虞山高新区设立社会实践基地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7月12日,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虞山高新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建功新时代、普法基层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启动。

南师大法学院和虞山高新区通过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开展“建功新时代、普法基层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现法学理论与法治实践的有效结合。共建双方将充分发挥南师大法学院专业、人才和品牌等优势,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普及、法治文化宣扬以及对常熟法治建设、普法工作的服务和指导;利用南师大法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学术资源进一步强化法律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司法效能;通过组织南师大法学院师生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开展调查研究和普法宣传,加强学生法律实务能力培养,提升法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让更多大学生关注常熟、感知基层,开启自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在随后举行的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两级干部集体学法活动中,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眭鸿明作了“新时代法治理念”专题辅导,法学院的学生参加了常福街道基层司法行政社会实践活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伟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