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8月1日起禁止高排放机动车进入三环路以内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8月1日起,根据《常熟市人民政府关于限制高排放机动车通行的通告》,全天禁止高排放机动车进入本市三环路以内区域(不含三环路)通行。

高排放机动车是指注册登记满15年,装用点燃式发动机(使用汽油燃料),排放标准为国Ⅰ、国Ⅱ标准的小、微型汽油车;按照车辆结构应当由农业机械管理部门核发牌、证的变型拖拉机及拖拉机运输机组;排放标准为国Ⅲ标准和低于国Ⅲ标准,以柴油作为动力的货车和专项作业车。8月1日以后,违反《通告》 规定进入三环路以内区域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予以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目前,广大车主可根据自己车辆产权证上的信息,在机动车环保网上查询自己车辆当前的排放标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