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严控在建工地扬尘问题 市污防攻坚办开展暗访检查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鹤)日前,市污防攻坚办根据线索对多家在建房建项目开展扬尘问题暗访。

暗访组首先来到琴川街道新建2017A-010号地块项目,在现场检查中发现,该处存在建筑垃圾未进行防尘覆盖、硬化道路浮尘较多未进行洒水清理、部分便道钢板铺设不到位、西侧出入口未安装视频监控等问题。在虞山街道新建2017A-012号地块项目,暗访组发现,该处工地缺少喷淋降尘系统、场地内硬化道路积灰厚泥水横流、西侧施工车辆出入口无远程视频监控、未明确专人保洁。最后,暗访组来到虞山街道新建2017A-014号地块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发现,该处工地现场施工道路泥浆较多未及时清理、现场搅拌机封闭不严密、建筑废料未及时覆盖。

暗访组在检查中也发现,常熟市三环小学及幼儿园工程项目扬尘治理情况较好,现场裸土覆盖、主干道硬化、脚手架喷淋系统等防止扬尘措施落实比较到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