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公交车驾驶员拾金不昧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在公交车厢内流传,为这座城市传递着正能量。日前,两名市民向本报反映,公交车司机主动将自己遗失的手机归还,司机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8月7日,市民王先生称,自己在颜港小学站乘坐一辆114路公交车往职教中心方向,不小心将手机遗失在了公交车上。没过多久,在公交车驾驶员的帮助下,王先生顺利找回了自己的手机。8月8日,市民陈先生说,自家长辈乘坐111路公交车出行,在明日星洲站下车后,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公交车上。正当老人焦急万分的时候,常熟高新区公交停保场的工作人员致电家属,老人的手机已由驾驶员保管好并上交,请他们尽快来取。

记者从市常运公交公司二分公司了解到,经工作人员核实后,两名公交车驾驶员都表示这是小事,这是他们应该这样做的。114路上乘客遗失的手机最终是由驾驶员在座椅的缝隙里找到的,111路公交车上遗失的手机是由乘客捡到以后交给驾驶员妥善保管的。这两位驾驶员在日常公交驾驶工作中,一直都以文明服务备受赞誉。公交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拾金不昧更是每位驾驶员应该做的,在以后的服务中,公司将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为整个城市传递真善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