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营造有序市场秩序 5家房产中介被约谈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日前,5家发布房源信息时未附带房源核验二维码的房产中介被约谈。

这5家房产中介违规情形分别为:苏州百善房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在58同城网站上发布的东湖京华京珠苑和馨虞居等多套房源信息未附带房源核验二维码;常熟和美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在安居客网站上发布的三一荣域和森兰公寓等多套房源信息未附带房源核验二维码;常熟千石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在安居客网站上发布的恒基曼城房源信息未附带房源核验二维码;常熟市佳旺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在58同城网站上发布的三一荣域房源信息未附带房源核验二维码;常熟有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居客网站上发布的恒基曼城房源信息未附带房源核验二维码。上述房产中介被市住建局责令限期整改一个月,整改期间暂停网签资格,不良行为被记入信用档案。

房源核验二维码是为了保证真房源、真委托,防范房产中介随意发布虚假房源、无权代理房源、不能上市房源等情况,实现对房源的动态管理,保障交易的安全可靠。今年1月起,市住建局开展“房地产经纪机构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共组织现场检查27批次,检查房产中介310家,对检查中发现的9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房产中介进行了惩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