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警察深夜抓贼狂追一公里 小偷体力不支束手就擒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在东南街道金门路与银环路某建筑工地门口上演了一出警察抓小偷的好戏。警察狂追小偷一公里后,小偷因体力不支,连喊“跑不动了”,被带上警车后狂吐不止。

高某某、朱某某和陆某某是今年8月以来流窜至常熟高新区的盗窃嫌疑人,三人已多次盗窃建筑工地。经过摸排侦查工作,警方锁定了这三名嫌疑人的踪迹。8月15日晚11时许,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民警杨宇杰和两名辅警队员王志恒、戴俊身着便衣,蹲点守候在金门路与银环路处某建筑工地门口,准备抓捕这三人。

当高某某、朱某某和陆某某从建筑工地盗窃出来准备驾车逃离时,被民警驾驶的警车拦截。朱某某和陆某某被民警当场控制,驾驶员高某某下车逃走,沿路狂奔。跑了约一公里后,高某某体力不支,被杨宇杰一把摁倒在地,倒地后的高某某大口喘着粗气,断断续续地说着:“我不跑了,跑不动了。”被带上警车后,高某某在车上狂吐不止。

此次行动中,警方当场缴纳被盗扣件1791个,价值两万多元。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朱某某和陆某某三人对自己盗窃工地财物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