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泰山北路管制路段下周一恢复通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近期降雨天气较多,行车条件变差。交警部门提醒,秋雨时节大家在出行前要注意收听天气预报,行车中遇雨应减速行驶,严禁与行人、非机动车争道抢行。

■本周回顾

本周是开学第一周,周一早上7:10至8:15,各学校周边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交通压力。交警部门提前部署,在学校路段增派警力疏导交通。早高峰,300余名交警、辅警及保安在雨中护航上学路,指挥疏导接送学生的车辆有序通行,全力确保道路安全。

9月4日早高峰,黄河路泰山北路路口一处水管管道爆管,导致附近的泰山北路、黄河路积水严重,交通受阻。发现警情后,为防止出现交通拥堵,预防交通事故,交警部门立即增派警力,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过往车辆开展疏导。得益于路口交警的指挥疏导、驾驶人的全力配合,以及交通指挥中心对信号灯配时的优化调整,该路段没有出现大的拥堵现象。

■下周预警

受水管爆裂影响,目前警方已对泰山北路(黄河路至淮河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未来几日该路段机动车辆均无法正常通行。据最新消息,恢复通行时间为下周一(9月9日)6:00前。

管制期间,对于机动车辆,原本从衡泰花园东门、山河花园西门出门上班的市民,建议选择从泰山北路右转至淮河路,直行转弯至衡山路或者海虞北路绕行,或从泰山北路左转至淮河路,直行转弯至新世纪大道绕行。其他社会车辆请避开泰山北路(黄河路至淮河路)管制路段,选择周边的新世纪大道、淮河路、衡山路、海虞北路、黄河路或者长江路等绕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