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沿江高速发布中秋出行提示 避开易堵点通行不免费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9月10日,江苏沿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布中秋出行提示,提醒易拥堵路段,希望广大驾驶员合理安排行车路线,远离疲劳驾驶,开开心心过节,安全文明出行。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秋节高速公路将正常收费。然而,中秋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加上3天的小长假,不少市民都会返乡探亲,预计高速出行高峰将从假期前一天(9月12日)晚间开始,9月13日中秋节当天易拥堵时段主要集中在8:00-12:00和14:00-20:00,9月15日受返程高峰出行的影响,易堵时段主要集中在8:00-20:00。

中秋期间,沿江公司常太(常州至太仓)段太宁线,沪苏浙沪浙线的流量会变大。预计峭岐枢纽至华西收费站、张家港收费站至凤凰收费站、董浜枢纽至沙溪服务区及太仓主线收费站至苏沪省界通行压力较大。因受苏通大桥、江阴大桥南往北车流量大的影响,导致沿江转大桥方向上述枢纽路段拥堵及事故可能多发;后期沿江高速常太段宁太线和沪苏浙浙沪线流量较大。

沿江高速提醒,市民出行前应做好路况咨询,合理选择行车路线,并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全面检查。节日期间要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远离疲劳驾驶,杜绝酒后驾车,切勿超载、超员、占用应急车道。如想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可关注“江苏高速”微信公众号或拨打96777客服热线。

温馨提示

1.危化品运输车辆禁止在江苏境内所有高速公路通行。若是为高速公路服务区运送油料的车辆,应到目的地的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备案以后才可以驶入高速公路。

2.沿江高速新桥服务区油品停供至9月30日,芙蓉服务区油品停供至10月29日,建议市民出行前给爱车加满油。

3.沿江高速沙溪服务区南区改扩建,服务区停车位紧张,建议市民不要长时间停留服务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