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加快推进新常熟前景规划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9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协商“加快推进新常熟前景规划”,协商决定市政协有关人事事项。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韩卫兵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履职的根本遵循;二要把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为履职的职责使命;三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四要把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作为履职的活力之源;五要把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作为履职的自觉追求,全面提升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韩卫兵指出,推进新常熟前景规划与本市突出项目引领带动作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高度契合,也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的重要体现。他要求,要深入研究,准确把握关键问题,统筹空间、规模、产业三大结构,提高全局性;统筹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提高系统性;统筹改革、科技、文化三大动力,提高持续性;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提高协调性。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主动作为,积极贡献政协力量,不仅要积极建言献策,更要积极投身发展实践,在服务常熟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所作的专题情况通报,四位政协委员分别从规划引领、创新驱动、文化驱动、绿色生态等角度进行了建言,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桑五官、吴国华、殷丽萍,党组成员陆建达、陆建中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应邀参加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