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第三批扫尾清零“百日攻坚”推进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10月11日,本市召开第三批扫尾清零“百日攻坚”推进会。市委书记周勤第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主持会议。

周勤第指出,前两批扫尾清零“百日攻坚”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体现了社会公平正义和公共利益,消除了大部分群众的不满,也让广大干部锤炼了内功、得到了成长。第三批“百日攻坚”任务,既有前两批结转项目,又有新增项目,需要大家拿出更拼的状态、更足的劲头,咬定目标,全力以赴。

就下阶段工作,周勤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鼓足决战决胜的士气。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勇于归零的心态、决战决胜的状态,保持定力、动真碰硬、狠抓落实,全面打赢第三批扫尾清零这场硬仗。二要保持攻坚克难的拼劲。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凝聚合力、加快推进。全市要发扬“五拼”精神,对于清零扫尾工作来说,就是要拼攻坚克难的状态、拼压倒一切的气势、拼项目清零的进度、拼勇于担当的精神、拼团结协作的本领,全力攻坚年度扫尾清零任务。三要锤炼实干巧干的担当。搬迁扫尾清零是一项考验意志、讲究方法、注重配合的系统工程,既要有“白加黑、五加二”“钉钉子”的苦干精神,更要有善于总结经验、抢抓关键机遇、创新思路方法的巧干能力。市领导要坚持高位协调、靠前指挥,尤其是班子分工调整期间,要做到换人不换挡,调岗不调责,继续保持沟通协调、合力攻坚的良好态势。各板块、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沟通顺畅,拿出更多政策工具、法律依据,营造更好舆论环境、社会氛围,全力支持搬迁扫尾清零“百日攻坚”行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

会上,市征收办汇报了前两批扫尾清零“百日攻坚”完成情况以及第三批“百日攻坚”工作方案。琴川街道、虞山街道、海虞镇作交流发言。

市领导潘志嘉、沈晓东、孙健、吴军、吴建伟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