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第三批历史建筑拟公布 八处传统风貌建筑公示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为切实加强对历史建筑的保护和管理,日前,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管理办公室发布公示,拟将本市八处传统风貌建筑公布为常熟市第三批历史建筑。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10月11日起,至10月16日止。

根据国家、省、市对历史建筑保护工作的精神,依据国务院《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和《江苏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保护条例》《苏州市古建筑保护条例》,在对部分重要传统风貌建筑进行调查分析、实地查勘、甄别考证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遴选和征求意见,本市拟将八处传统风貌建筑公布为常熟市第三批历史建筑。

这八处传统风貌建筑分别为祝家河王宅、义庄弄倪宅、四丈湾周宅、文昌弄8号民居、新都大戏院旧址、浒浦刘宅、新造村四角桥、新胜桥。公示期间,市民如对拟公布名单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管理办公室反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