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日立汽车系统在常增资扩产 周勤第会见企业高层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 见习记者 程遥)10月15日,市委书记周勤第会见了日立汽车系统 (常熟)有限公司董事长僧伟利一行。

周勤第说,常熟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山水同城、百姓幸福,近年来发展迅速,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常熟正加快推进“两个一小时、四个半小时”大交通建设。常熟在政府公共服务方面也很有亮点,得益于深厚的文化积淀,教育资源丰富、教学质量很高。周勤第说,汽车产业是常熟GDP占比最高的产业,不仅有“两辆整车”,还有很多核心零部件配套企业。当前常熟正加快布局氢燃料汽车产业发展,欢迎日立公司在常熟拓展相关业务,常熟市委、市政府和尚湖镇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僧伟利对企业在常熟的发展、对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充满信心。他介绍,去年3月日立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增资建设二期项目,已于近日完成厂房联合验收。二期项目规划包括两方面:一是原有汽车点火线圈的增资扩产,通过增加生产线来扩大产能或者开发新能源汽车使用的汽车点火线圈项目;二是根据日立汽车系统整体布局,将在中国投资的新项目或其他城市租赁厂房的项目迁建到日立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二期厂房内。

据了解,日立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位于尚湖镇,是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集团组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点火线圈,去年完成开票销售3.6亿元,实现入库税金5400万元,亩均税收675万元,是2018年常熟市纳税百强和亩均税收50强工业企业。二期项目投用后,预计汽车点火线圈月产量可由75万个增加到225万个,将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汽车点火线圈生产基地。

副市长雷波参加会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