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体调研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国网常熟市供电公司开展集体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青墩塘110千伏变电站、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以及企业文化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供电公司关于改善电力营商环境情况的汇报。

杨崇华在听取汇报后对市供电公司在保证供电安全稳定、推进电网规划建设、提升优质服务能力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电力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在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及社会各项事业的推动中发挥重大作用。前三季度,市供电公司不但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而且在改善电力营商环境方面深入转变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补短板、强弱项,助力提升本市“获得电力”水平,在全省工作评选中获得先进荣誉称号。

就进一步优化本市电力营商环境,杨崇华要求市供电公司要尽职尽责,在保稳定上有新作为,抓好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和运行维护;深化改革,在促发展上有新举措,全力做好电力规划,推动改革创新,保障重点项目推进;再接再厉,在强服务上有新提升,认真服务民生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惠良、陶理、周荣葆,副调研员潘云来参加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