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思南携手同行 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动员全社会参与帮扶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0月17日,“常思有爱携手同行”常熟市2019年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宣读了《“常思有爱携手同行”10·17扶贫日倡议书》《“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倡议书》《开展“享一份山珍 助一方脱贫”消费扶贫的爱心倡议书》,同时举行了两轮爱心捐赠。常熟市印染商会、常熟市电商协会海虞分会、常思爱心会等单位向思南县捐赠各类爱心物资价值近140万元,常熟市交通重点工程联合党支部、琴川街道、海虞镇等单位向思南县捐赠助学金、产业帮扶资金等共计近70万元。

自2013年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常熟与思南两地建立了高层联席会议制度,主要领导每年进行互访交流,双方全力抓好产业对接、民生帮扶、乡镇结对等工作。常熟累计落实和争取财政性帮扶资金1.亿元、社会帮扶资金2530万元,引导6家企业在思南投资3.4亿元,实施各类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人才培训、民生保障等扶贫项目100余个,受益贫困群众5万余人。

副市长吴建伟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