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面包车内塞30个液化气罐 驾驶人已被依法拘留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交警大队度假区中队民警在夜查中拆除了一枚“移动炸弹”。

10月11日晚,度假区中队民警在设点检查时拦下一辆面包车。

检查发现,该车车窗紧闭且用铁皮从内遮挡着,看不清车内是什么情况。打开该车后备厢后,民警大吃一惊,只见该车后排座位都被拆除,里面堆满了液化气罐。经清点,总计有30个液化气罐。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陆某谎称自己是燃气公司的送气工人。

经调查,陆某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他也知道自己不能运送液化气罐,但心存侥幸,认为晚上交警不会出来检查。目前,陆某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被市公安局依法处行政拘留十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