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波司登获评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应晓月)10月17日,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公布了99家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名单,波司登集团榜上有名。

波司登发源于农村,多年来不忘初心,坚持扎根农村和基层一线。1999年以来,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出资1.3亿多元建设康博村,全面加快富民强村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推动新农村建设树起一面旗帜。波司登发挥产业优势和龙头带动作用,把产业扎根在农村基层,把产能转移到农村腹地,在中东部地区建成八大生产基地,推动区域经济产业集群和品牌集聚,促进产业链和谐平衡发展,带动上下游产业链30多万人就业。2018年开始,波司登在河南滑县建设华中地区最大的智能化羽绒服装生产基地。“生产基地+卫星工厂”的模式,使当地村民就地转化,实现家门口就业,受到当地政府和农民的热烈欢迎。

波司登集团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目前累计捐款捐物超过9亿元。近年来,波司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系妇女、儿童、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扶贫助困,排忧解难,向西藏、新疆、陕西、山西、四川、甘肃、江西、云南等地贫困农牧民、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捐赠防寒物资,公益项目足迹遍及全国28个省、58个地级市、102个县,惠及86.58万贫困群众。2017年至今,波司登携手中华慈善总会等向全国贫困村捐赠防寒服装;与中国光彩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开展专项扶贫行动;与江苏省、苏州市慈善总会共同出资1100万元援建贵州省思南县长坝中心小学,扎实推进教育脱贫。波司登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带去温暖,为“万企帮万村”活动累计捐款捐物3000多万元。

高德康表示,波司登一定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在此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为“万企帮万村”、为精准扶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践行“波司登温暖全世界”的使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