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老旧工业区更新改造、安全生产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10月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周勤第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常熟市老旧工业区(点)更新改造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就下阶段工作,周勤第要求各板块、相关部门把老旧工业区(点)更新改造工作作为破解资源瓶颈制约、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转变城乡形态的大事来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标准,充分认识开展老旧工业区(点)更新改造的紧迫性、必要性,特别是在更新改造后的产业园容积率问题上,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秉持公心、严格执行,确保更新改造工作有序规范推进。同时,要迅速行动,抓紧启动相关工作,确保明年每个乡镇板块实施2至3个更新改造项目,到2025年全面完成老旧工业区(点) 更新改造,进一步提升工业载体形态、特色产业质态和资源集约利用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第一安全生产巡查组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周勤第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松懈。要扎实落实好整改方案各项措施要求,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完善监管体系,巩固生产安全基础,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