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指出问题督促整改 市污防攻坚办开展暗访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婧)日前,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根据群众信访举报,对常福街道、莫城街道开展暗访,指出隐患企业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

暗访组首先来到大义光明路9号的馨宏手套有限公司,走入厂区,暗访人员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异味。经检查发现,生产车间虽然装有废气处理回收装置,但未正常开启,形同虚设。暗访组督促主体责任人尽快落实整改,规范作业。

随后暗访组来到和莫路以东和睦家园一侧的工地,暗访组在工地门口就看到尘土飞扬。工地上,大型施工车辆正忙碌地运转,但场地道路上未铺设钢板,挖掘机铲起砂石的瞬间,扬尘漫天飞。暗访组指出,该场地裸土没有进行覆盖,施工期间喷射雾炮机没有正常启用,区域空气质量差。

不远处和睦家园西侧的建筑垃圾堆放点扬尘问题也较为严重。暗访组发现,堆放点内的建筑垃圾未全部覆盖,施工便道没有铺设钢板,而且该堆场离居民区较近。暗访组最后来到和睦家园南侧三瑭村桥的建筑垃圾堆放点。该堆放点建筑垃圾乱堆放,区域环境脏乱,没有按照要求进行覆盖,也未采取任何抑尘措施,场地管理不到位。

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市污防攻坚办及时向属地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其尽快制定整治措施,迅速落实整改工作,同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的此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