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公务员考试12月7日笔试 平均43人争一岗位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2020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于4日下午4点结束,笔试将统一于12月7日进行。今年本市招录公务员125名,吸引6791名考生报名,5415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核。

与去年相比,今年本市的招考人数增加了16人,增幅14.7%。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各个岗位的报考程度依旧冷热不一,有些岗位竞争异常激烈,财政分局下辖乡镇机关报考人数达到191人。而市供销社和市委巡察办的三个岗位通过审核的人数只有2人,均未达到开考标准。虽然今年招录公务员的人数有所增加,但是今年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000多人,岗位竞争比例达到43比1,竞争比往年更为激烈。

为做好今年的笔试考务工作,确保公务员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已提前明确各自职责,根据笔试方案,落实了相应的准备工作。由于今年考生较多,市人社局提醒各位考生,提前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务必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入场。第一场考试考生入场时间为8时30分,考点周边容易拥堵,请考生仔细确认好考点后,提前到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