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 本报新闻工作者和一批优秀新闻作品受到表彰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11月10日,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行苏州市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暨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一批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作品受到表彰。

表彰大会上,29名同志获得苏州市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并颁发了第二十一届“苏州新闻奖”、苏州市第十八届“新闻传播理论作品奖”和2019年度苏州重大报道特别奖,评出了苏州市新闻战线2019年度“走转改”活动优秀项目。

本报选送的消息《常熟企业打破国外垄断助力“一带一路”》《“常熟制造”刷新世界纪录》《全球首批国际湿地城市有常熟》等一批新闻作品获第二十一届“苏州新闻奖”。由本报策划推出的《加快培育新产业新经济激发转型发展新动能》系列报道获2019年度苏州重大报道特别奖。在苏州市新闻战线2019年度“走转改”活动优秀项目评选中,本报组织的《壮丽70年奋斗常熟人》获得二等奖,《从碧溪之路到奔跑之城》获得优秀奖。2018年10月17日要闻版获评好版面。

为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向前辈和楷模学习,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还向一批从事新闻工作满30年的新闻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