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较强冷空气影响本市 大风降温天气市民注意添衣

常熟日报讯(记者冯碧珩)一股较强冷空气11月13日凌晨开始自北向南慢慢影响本市。气象台专家说,本市可能出现西北风5级阵风6到7级、水面阵风8级的大风天气。

这几天,本市白天气温比较高,11月12日白天最高温度达到了19.7℃,最低温度也有12.0℃。不少市民感觉这个深秋气温比较适宜,但其实冷空气已经悄然到来。此次较强冷空气影响本市后,气温会慢慢下降。预计11月14日早晨最低气温会降到8℃左右,晚归的市民可根据实时预报及时添衣保暖。

进入深秋之后,阴冷的天气会增多。专家提醒市民平时要注意保暖,穿着干爽,预防感冒;要注意少吃冷食品和油腻食品,避免引起肠胃疾病。在阴冷湿度大的天气里,市民尤其需注意防止膝关节受凉和腹部受凉。此外,持续的阴湿天气还会影响人们的情绪,市民可以多参加一些有益身心的娱乐活动,如跳舞、唱歌、听音乐等,保持心情舒畅、精神振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