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旅融合促新型城镇化 华侨城大型文旅项目落地常熟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11月13日,华侨城华东集团以总价5.02亿元成功斩获沙家浜四宗土地,用于打造沙家浜大型文旅综合项目。这标志着华侨城大型文旅项目正式落地常熟。

沙家浜大型文旅综合项目以“一镇一浜,二田三市”为规划重点,围绕沙家浜旅游度假区重点打造集红色主题教育、绿色生态旅游、体验式观光农业、时光主题街区、特色餐饮民宿、文学爱好社区等业态于一体的综合生态文旅区。华侨城选择在沙家浜重点投资“文化+旅游+城镇化”项目,既是其创新发展模式的实践,也是顺应国家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战略的决策。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引领者,华侨城集团近年来结合各地的自然资源禀赋、产业发展基础等,逐步形成特色城镇化的建设开发模式,以“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发展模式进行实践探索。至去年,集团已开拓布局全国50余座城市。常熟华侨城大型文旅项目将是华侨城华东地区在新型城镇化战略下的又一个多业态文旅产品形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