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创新创业首选地 中国留创园建设25周年座谈会暨全国留创园网络年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11月15日,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25周年座谈会暨第二十届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网络年会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活动。

焦亚飞致辞说,常熟作为首个承办留创园联盟周年座谈会的县级市,不仅是留创园联盟与常熟多年合作、结下深厚友谊的最好见证,也是联盟对常熟人才工作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在留创园联盟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常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形成了以人才引领创新、以创新推动发展、以发展集聚人才的生动局面。常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与留创园联盟的合作,扩大与全国各地留创园区的交流,将常熟打造成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实现梦想的首选地。

留学人员创业园作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改革开放和扩大留学的壮阔进程中,建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创业孵化体系,培育出一批具有行业驱动和国际竞争力的留学人员企业,成长起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担当的海归企业家,有力带动了一系列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和应用。截至2018年底,全国各级各类留学人员创业园累计孵化企业超过5万家,培育上市挂牌企业超过5000家,培育和吸引国家级创业领军人才超过1000名。

市领导陆文明、张建强、史红亮、吴国华、潘云来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