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臻迪全球新品发布会举行 蛋型AI拍摄机发布

常熟日报讯(记者陈燕)11月30日,“天地由我,蛋拍无妨”2019臻迪全球新品发布会在常熟体育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周勤第致辞说,臻迪科技落户常熟一年来,作为全球唯一跨界空中、水面和水下的机器人公司,入围了中国人工智能未来企业100强、5G新经济产业独角兽50强、人工智能独角兽20强,接连斩获爱迪生发明奖金奖等多项国内国际大奖,得到了业界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常熟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要素完备的产业基础,更拥有发展人工智能产业良好的基础条件。目前,全市“机器换人”企业年平均增长率超50%,智能制造车间保有量位居长三角前列,智能制造特色产业园和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崭露头角。智能创客、智能科技都将在这里拥有最舒适的创业环境和最广泛的应用空间。常熟欢迎更多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企业来常落户发展,成为互利互信的合作伙伴,共同赢得人工智能的美好明天。

当天,臻迪科技发布了新品PowerEgg X。这是臻迪科技历时三年研发的一款能“上天”、能“立地”、能“入手”的蛋型AI拍摄机,融“自寻影AI相机”“手持超级防抖摄像机”和“可收声的飞行相机”于一体。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