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11月25日常熟入冬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11月25日常熟正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天,市民在随后的日子里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据悉,气象学上规定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就算进入冬天,第1天即为入冬之日。根据往年气象记录,常熟一般入冬的时间是11月23日,今年气温偏高,入冬时间略晚于常年水平。入冬后,清晨气温较低,市民早起出门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入冬以后,冷空气活动将更加频繁,届时短时间内降温幅度大,易导致呼吸系统和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多发,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气温低了,很多市民都喜欢通过取暖设备抗寒,专家提醒市民在使用时要注意安全。此外,冷空气偏干,加上室内暖空调的作用,很容易让皮肤干燥,甚至发痒,市民同时要做好保湿防护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